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第四届"厚溥杯"商业网站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3日 21:13  点击:[]

               

122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办、信息工程系总支和厚溥lT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厚溥杯"商业网站设计大赛在2号楼A102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大赛评委有厚溥IT学院许昌校区主管张书亚老师,及信息工程学院宋丽华、鲍彩风、杨晓倩、徐朝阳等专业老师。

 

   决赛中,来自19各班的8组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在赛场上呈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网页。此次项目的参赛作品中涵盖了古装、时尚、地产、摄影、汽车等多个主题,作品表现形式多样。

 

 

比赛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用心展示自己的作品,展示的作品新颖,展现方式别出心裁,PPT和网站做的引人入胜。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智慧与技能的无瑕结合,充分融入了小组成员们的特点。选手们对自身作品的精彩展示,以及评委老师们的专业与公正的评判,体现了本次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经过各个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分,最终来自厚溥lT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四班的作品《梦回汉唐》从8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 “厚溥杯”商业网站大赛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能力培养工程的一部分,旨在激发在校学生学习的热情,激发对软件技术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本次网页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仅使学生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得到了实践,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书写创意的舞台,展现了许职厚溥lT学院的教学成果,检验了学生网页设计水平,推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