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年06月26日 12:40  点击:[]

 

621日—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参赛选手吕彦杰、王哲、梁永涛在指导教师孔小婧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喜获高职组一等奖第二名,孔小婧被授予优秀辅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线上个人挑战赛”(51日至525日)和“线下分组对抗赛”(622日)两个阶段的竞赛组成,历时一个多月。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再次体现了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办学实力,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职业技能水平,以大赛为重要抓手,调整专业方向和课程内容,培养符合国家战略需要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据悉,2019年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3所本、专科高等院校参加了该项比赛。该项赛事的举办,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及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教育行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促进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助力网络安全成果转化。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