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9年04月17日 16:05  点击:[]

4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副院长马志超、团总支书记牛杰、招生就业科负责人董媛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志超主持。

动员会上,马志超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高校最高规模的大赛,大赛积极推动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有效促进高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的改革探索,培育和提高高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高校学子搭建展现才华、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

董媛媛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明确责任,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参赛计划,组织动员学生团队参赛,保质保量完成报名及项目的遴选;要发挥优势、突显特色、卓尔不凡,充分彰显我院优势特色和成果转化;要加强组织保障,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各职能部门、学院要创造条件、发挥好组织指导作用。她强调,信息工程学院各班都要积极提交参赛项目,并以ppt+计划书的形式上报,最后对上报项目进行汇总与筛选,并通过预赛择优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团总支书记牛杰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本次大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的最后,马志超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重点赛项,我院应当积极响应,以展示我院大学生开拓创新的优秀能力。希望我院师生认真对待,共同努力,获得不俗成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