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队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督导

2018年10月11日 15:34  点击:[]

10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副校长郭长庚、党办主任李高杰、教务处长杨富营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督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团队负责人、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袁书记首先指出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既是调研也是督导。接着,孟敏杰院长首先代表我院进行了工作汇报:针对袁书记在108日提出的八项任务,成立了攻艰小组和督导小组,分别由孟敏杰、张兰花同志任组长,一一分析,逐项落实,围绕“职业技能大赛”、“双主体育人”打造学院特色、亮点,积极申报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补齐我院短板。之后,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团队负责人畅所欲言,针对优质校建设,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谈了自身的感受,希望学校能够在教师素质提升、校企深度融合、社会服务、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破除壁垒给予制度上的支持,参会的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协助学校全力冲刺学校优质校建设。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高杰指出,办公室的工作是要上情下达,工作的信息要积极上报,学校党办要和我院办公室做好沟通,确保信息渠道流畅。

接着,郭长庚副校长在肯定了我院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我院在今后要加强和改进的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资源库、开放课程建设。二是要持续抓好职业技能大赛,力争2019年有新的突破。三是要在混合制办学方面大胆迈出步子,吃透政策、理清思路、敢为人先、走出路子。四是要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联系,与名企合作要尽快落地。五是要善于总结、收集,积极申报高质量、高规格的项目成果。六是要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联盟的作用,把人工智能联盟的拳头树起来。

最后,袁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袁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的工作成绩:一是思路清晰。二是目标任务明确。三是勇于创新,善于开拓。四是向心力、凝聚力强。五是成效显著。同时也找出了我院存在的短板: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精品资源课、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大师工作室等还存在缺项。最后袁书记给我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拉高标杆,再添新优势。二是要明确重点,细化任务。三是联系要更广泛,加强为地方经济服务的能力,在许昌要做到有位置、有声音、有身影。四是要深入实际,深入班级,深入学生,多听他们的声音。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结束后,孟敏杰院长立刻召开落实袁书记讲话精神的会议,针对袁书记提出的五条要求逐一细化,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到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