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会议

2017年02月23日 13:44  点击:[]

2月22日下午16:10,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兰花主持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慧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工作部署,孟敏杰主任进行了强调并提出要求。系全体党员参加。

张兰花书记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基本要求;二是要认真体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三提出三点认识:既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要真落实实现全员全程全记录,要有真提高。

李慧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文件。部署了我系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宣布成立了系部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明确了“四项机制”的具体内容,强调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保时、保质、保量完成计划安排的学习内容及各项组织活动。

张兰花书记传达了2月16日学院召开的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年度的从严治党进行了要求,指出每位班子成员要对市委、学院党委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四项机制”的内容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到实际工作中去。按照学院及系部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做好印记留痕,规范规定性动作,做好班子台账和个人记实手册,确保学习效果。之后,提醒班子成员在3月20日左右召开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要认真自查,制定整改台账,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最后,孟敏杰主任对张兰花书记和李慧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诊改、创新创业大赛、招生就业等工作结合从严治党按部就班抓好做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转变作风,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全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