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假期安排及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8日 11:4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击疫情进入校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研究决定:

1.51日至5日,全校停课。

2.全体教职员工(含外聘教师、外聘辅导员、校企合作人员、临时务工人员,物业及公寓、餐饮、绿化人员等)自即日(427日)起,原则上不允许离开许昌居住地,不到疫情严重地区。确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开许昌区域的,院直部门负责人及处级以上干部须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请假,同时报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备案;其他教职工须经所管理单位主要领导从严审批后,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批准,并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3.各二级学院及五年制部负责通知本单位返校学生,自即日(427日)起,不得离开现居住地,未接到学院返校复学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4.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加强自我防范,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5.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广大师生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各项要求。如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学院将依规依纪对相关单位和直接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6.请各单位接通知后,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向学院报告并妥善处理。各二级学院请将5月份值班表及值班人员联系方式、值班地点加盖部门公章后务于2020428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0427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