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学院全体师生为患病学生献爱心

2020年04月26日 18:23  点击:[]

2020年4月21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牛杰到杜晗硕家中看望杜晗硕同学。刘书记代表学院亲切慰问了学生,为杜晗硕鼓劲加油,并把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学院全体师生的16875元爱心款、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许昌校区的1200元的爱心捐款转交给杜晗硕父母,杜晗硕的父母很是感动,表示一定配合医院尽全力治疗,让孩子尽快康复。

我院信息工程学院17级软件Java1班学生杜晗硕同学是一位学习刻苦努力、性格活泼开朗的阳光大男孩儿,2016年3月份,他由于腿疼去许昌市中心医院就诊,随后又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得知是由于高度贫血引起的肾病,做了一年的透析,直到2019年8月又出现头晕、胸口闷的症状就立马转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医生说要换肾,治疗费用预计在50万左右。高额的医疗费用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迅速陷入了困境。此事发生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带头进行募捐,全院师生纷纷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点滴爱心汇聚成关爱的涓涓细流。

2433A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和团总支书记牛杰看望杜晗硕同学)

26D9E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和团总支书记牛杰代表学院转交爱心捐款)

(杜晗硕同学的感谢信)

疾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中见真情,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心募捐和慰问,使学生深刻感受到社会温暖与人间真情。学生也表示了他对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此次探望后,学院还会跟踪、关注杜晗硕同学的后续康复情况,一股“师生同心战病魔、家校携手渡难关”人间真情的暖流正在持续涌动着!大家的心都在默默祈祷,希望杜晗硕同学能早日康复。我们相信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爱心,能映照生命的曙光。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