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2018年寒假放假通知

2018年01月31日 09:46  点击:[]

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

  根据校历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农历腊月十五)至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正式上班。
  二、注意事项
  1.教学、招生就业、学管等各部门要认真考虑,周密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利用假期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节假日值班工作。信息工程系带班领导和轮流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可在办公室值班,轮流值班人员须在值班室(2号教学楼4楼系办公室)值班。要求畅通信息联系渠道,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各种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寒假值班表及值班人员联系方式见附件1。
  3.安全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提前安排好寒假期间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实验实训设备、计算机等贵重物品,要责任到人,妥善保管,防止丢失和损坏。学管要具体负责对学生加强寒假期间外出和交通安全教育。
  4.要严守廉洁纪律,倡导勤俭文明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不正之风,严禁各种形式的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行为。不得违规组织和参与校友会、老乡会、战友会等形式的聚会。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